影子

画不好画不改名

【守望先锋】 《与君书》预售通贩开启!

大爷们!!!!!!一定要买

朽异录.:

源藏个人刊
《与君书》预售通贩,可能有点儿迟到了。
地址:点我买买买。
关于这本儿我不知道我还能再说点儿什么,貌似之前一直在不停地balabala,自己也很期待首本个人刊,也得到了很多太太的支持,总而言之能走到今天十分感谢各位喜欢我的大家。
但是无论如何,我也想拿出更好的作品来为我担发光发热。
转发抽奖在微博@朽异录_
转过100,抽1位送出《与君书》*1
转过200,奖品追加60战网点or11补给箱+文件夹*1。


Staff:


封面: @pain³ 


插绘: @不瞎不正 


校对: @米瑟里奥斯,铜须的遗产  惰性气体


排版:Angeline


Guest: @亚拉那一卡。嘿   @三零  @佰川氏摸鱼本 




评论

热度(29)